[寵物] 柚子:「妳要好好休息啊!好好睡覺! 」

睡到一半被我吵醒的柚子
我家有兩隻貓咪,一隻照片中的白底虎斑姊姊柚子,
另一隻黃金金吉拉弟弟Odin(愛討摸摸的那隻)
我學了寵物溝通之後基本上練習的對象就他們兩個,
感謝他們兩位也很不吝於跟我對話(或者點餐😂)
兩個毛孩子性格很不一樣,
柚子會很明顯會跟我的身心狀況起共鳴,
我憂鬱她憂鬱,我疲憊她嗜睡(雖然貓本來就愛睡,但會比平常更愛睡)
我發胖她更胖(!!??)
是個非常貼心可是會把負面能量負擔在自己身上的孩子,
也幾度情緒焦慮到把自己的肚皮舔破皮(嘆)
Odin就是個很大方的孩子,
會直接走上前來將妳需要的能量很大方地傳給妳,
缺愛,他就會走過來靠著妳,將暖暖的愛的能量傳過來;
缺乏勇氣,他就會直接用萌萌力量(笑)讓妳瞬間充滿勇氣
總之是個憂國憂民愛世界的超萌小少年💖

最近作息亂沒睡好,
昨天跟柚子連結,柚子苦口婆心的碎念道,
「妳要好好休息!好好睡覺!躺下來這樣!」
雖然像個大媽可是又好窩心啊!

如果有網友願意讓我練習寵物溝通,歡迎留言給我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