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麻麻!我的肉肉QQ

忘了收舌頭的Odin,超萌!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
將冰箱裡的便當盒拿出來放在便當袋裡,
當我在洗臉刷牙的時候,
Odin萬分著急地在旁邊的馬桶蓋爬上爬下;
由於一大早貓咪都會吵著要吃飯,
Odin也只是不斷的表達"肉肉!肉肉!!"
我也就沒有想太多,
洗臉刷牙完畢之後換好上班的衣服,
走出來幫貓咪裝飯,
疑惑的發現放貓咪的肉肉的盒子不見了😕
由於貓兒們實在叫得太急了,我趕緊開了主食罐給他們先吃,
接著從冰箱中拿出一袋生肉...

咦!?為什麼我的便當還在冰箱裡!?😨

我趕緊掏出便當袋,
原來在模糊之中我把貓的肉肉當成我的便當裝起來了😂
哎喲喂呀真是太好笑了,
無法想像要是我沒有發現,
到公司拿出一盒生肉我是該有什麼反應才好啊!

Odin:「麻麻餓到要吃我的肉肉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