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麻麻,我不能動啊!

穿上龍袍的小皇子Odin

每次穿了衣服就一臉動彈不得的無奈
前幾天趁雙十二上淘寶淘了幾件寵物衣給家裡的毛孩子過冬,
小皇子棉襖給Odin穿起來相當可愛,
可是他很少穿衣服,
每次穿衣服都會渾身癱軟無法出力;
穿著衣服的早晨,我把Odin抱到他的飯碗旁邊,
他還一副舉步維艱的樣子走到碗前吃飯,
看到這狀況我跟先生說,
「Odin好像穿了衣服就沒辦法走路了,要不要幫他脫掉?」
說時遲那時快,
Odin居然行動自如的晃到我的旁邊,
看到我轉頭看他了,
砰的一聲倒下......

O:麻麻,不能動了,抱抱!😖
我:......看來他可以走動,不用擔心!!

直到現在Odin還是很熱衷於演一位柔弱小皇子😂

在我面前就是如此柔若無骨的樣子
(晚餐放飯後)
我:快點,麻麻放好飯了,趕快去吃!
O:麻麻,飯飯!
我:趕快去吃啊?
O:(癱軟在沙發上)我不能動,要吃飯飯!
我只好抱起癱軟的小皇子去飯碗旁邊吃飯

剛剛老公去健身房回來按了門鈴,
平常都會飛奔去迎接把拔的Odin居然大叫了起來

O:麻麻,開門找把拔!(幫把拔開門的意思)
我:你不趕快去迎接他?
O:嗯?不能接把拔!(癱軟在床上可憐貌)
我把他從房間抱出來,
老公一進門,Odin趕緊從我身上下來伸個懶腰上前去撒嬌了......

(這孩子深知柔弱小皇子只能對媽媽演,對爸爸是沒用的!)


 冬至到了,在家裡煮了鍋花生湯圓應應景,祝大家冬至愉快!

花生湯圓迎冬至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