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麻麻的小紅帽

柚子小紅帽好可愛啊!
柚子這個冬天把自己吃得肉呼呼的,很多衣服穿起來感覺都很繃😂
這次新買的小紅帽上衣特別可愛,也很配合聖誕節氣氛,
大帽子比較寬鬆,感覺柚子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柚:弟弟那件喜歡(指上一篇Odin的小龍袍)
我:弟弟那件......妳穿太小了!
柚:喜歡那個!(堅持想要小龍袍)

結果試穿了差點扣不起來😨
我只好拿出小紅帽哄她

我:妳看,小紅帽超級可愛!
柚:一樣的嗎?
我:顏色一樣的!一樣可愛!
柚:可愛嗎?是可愛的貓貓嗎?
我:超可愛!(哄三圈,媽媽也不好當😅)

給柚子穿上後我不斷高八度誇獎她

我:哇!小紅帽超~級可愛的!柚子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貓貓!
柚:我本來就是可愛的貓貓(堅定)

不敢告訴她的是她實在把自己吃得太圓了,麻麻都要抱不動了😂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