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是很胖很胖的鳥!

柚子看電視看得目不轉睛
先前注意到柚子偶爾會盯著電視看,不知道她是否真的看得懂?
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推薦一部影片是動物園的企鵝搬家,
我趕緊叫柚子看電視

我:柚子,妳看!是企鵝!妳應該沒有機會看到真的企鵝,趕快看!
柚:什麼是企鵝?
我:妳看電視嘛!那就是企鵝!是不是很可愛!
柚:(認真看影片,直到看到企鵝揮動翅膀才恍然大悟)是很胖很胖的鳥!
我:對啊,他們胖胖的走來走去,很可愛吧!
柚:我是最可愛的!

好啦好啦,都給妳可愛就好了!
(可是妳的背影也越來越像企鵝了呀......😂)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