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澳洲大火,我們能做些什麼?

澳洲大火因氣溫將繼續攀升而難以控制火勢。(湯森路透)
上周六台灣結束了激烈的總統與立委大選,
確立了台灣未來在國際及自己國家的未來走向,
也感謝所有願意出來投票珍惜自己權益的台灣人民,
然而沒有完美的政黨,也不會有百分百讓人滿意的候選人,
希望在未來台灣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更進步的政策讓社會治安,人文及居住環境還有國際地位等都更加進步與完善

讓人緊張的自身國家議題過後,
放眼該提及國際問題了
澳洲大火已經燃燒了數個月,
不只是居住人員撤離,森林裡的動物也同樣受到了大火威脅,
大量的動物受難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
鮮紅火焰的背景加上了罹難動物的遺體讓人怵目驚心;
每次瞥見這些照片都讓我腦內充斥著動物們逃生不及最後的悲鳴及慌亂,
然而大火仍在持續當中,受害的人及動物都還在持續增加中......
目前此議題已引起國際關注,許多國際名人及影視明星都群起響應,
即使你我都不是這些大明星,仍然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現在世界各地都在推行各種救助方案,以下列出網路上能查到的一些機構:

(資料來源: 澳洲駐台辦事處 Australian Office in Taipei)

另外,也希望大家能長期關注此議題,這不是隔著一片海的遙遠的國度的問題,
這關係著整個地球生態環境氣候變遷,
祈求民眾的關注督促政府及企業正視此危機!
同時也為面臨此災難的人及環境祈禱,
祈求造物主投以光與愛,
幫助環境的新生與再造,
讓人類與大自然能取得相處的平衡,
減少濫墾濫伐及對自然生態的破壞,
祝福澳洲大火能及早被撲滅!(雙手合十)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