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好了啦!好了啦!



第一次嘗試分享影片,看來還是先貼上Youtube再貼過來比較方便些😅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我才勸說過(?)家裡的小姊弟不要老是理完毛就打架,
結果前天又遇到了他們相親相愛的互相理毛的畫面,
果不其然後來還是小小爭執了一下,
不過這次沒有扭打成一團了,
媽媽覺得欣慰!😚

Odin:好了好了......
柚子:臉亂亂還有腳......
Odin:那我也要!!(狂舔柚子脖子)
柚子:我不用啊!!!(生氣)

好在他們沒有真的扭打,不然旁邊的爸爸可能會遭受池魚之殃😂

這幾天Odin穿衣服已經習慣了,
也不會再裝柔弱給媽媽看了😂
過年要讓他們姊弟倆穿小紅袍跟爺爺奶奶討紅包!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順遂!
到時候我會藉由冥想跟造物主為新的一年做祈福的禱告,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生活,都能有造物主最好的安排!💓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