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好冷啊!

姊弟倆擠在一起超可愛的!
這幾天除了人人恐慌的武漢肺炎,
台灣也面臨了難得的低溫寒流;
早上買完早餐回來發現姊弟倆都擠在跳台上,
由於這兩個孩子很少靠這麼近,
讓我忍不住好奇了一下

我:你們怎麼擠在一起啦?
柚:腳冷冷的!(指地板很冰)
柚子傳來地板冰冷,踩上去瞬間透心涼的感覺😂

由於瓷磚地板真的蠻冷,
老公開了空調讓室溫回暖些,
柚子才滿意得下了跳台去吃東西

我:Odin你難得跟姊姊這麼好呢!
O:剛剛好擠......😣
我:姊姊去吃飯飯了,你要不要去?
O:想睡覺了!😪

長毛的Odin就這樣在跳台上曬一點也不暖的太陽睡了一個下午

家裡的小天地依然靜謐,
外面的世界卻一點也不平靜
祝福武漢肺炎及早得到控制,
也祝福寒流造成的災害能降到最低;
爭吵與口水戰對一切都沒有幫助,
先保護好自己,在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
希望一切混亂能及早平息🙏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