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Odin的變化與成長

Odin吃魚肉乾
學了希塔療癒之後我不時的就帶著家裡的貓咪跟造物主對話,
同時也療癒自家貓咪各種小陰影;
一直以來Odin都不愛久抱,都在人身上趴一下就趕緊逃走,
可是又希望引起家人的注意,偶爾會躲起來讓我們找他;
其實很多貓都是這樣的😂
只是有的時候會發現Odin心情似乎很不好,
因為我們沒有如他所願的去行動,
為了讓他更能表達他自己所想要的,
我在這一塊請造物主協助他了

我:Odin是不喜歡抱抱嗎?
O:想要抱,可是媽媽比較喜歡姊姊(委屈)
我:媽媽也愛Odin啊,想要抱就來給媽媽抱啊?
O:媽媽比較想抱姊姊(委屈again)
我:媽媽也想抱抱你啊,沒有只抱姐姐呀!
O:媽媽比較喜歡姐姐😢

Odin傳給我他小的時候聽到我跟我先生的對話,
由於交往時期有段時間我們關係比較緊張,
曾說過如果我們分手的話柚子跟我然後Odin跟他,
Odin就此覺得我似乎比較喜歡柚子,
所以比較不敢要求我給他更多的愛;
現在不一樣了,
婚後我們吵架的內容變成離婚的話兩隻貓都歸我😆

尤其上了希塔療癒之後我更是能從連結中感受到Odin的愛,
給他多了一點安全感
這次年假在家裡休息了一周多,
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多給他擁抱,
他甚至願意躺在我胸口睡覺了!💝

(婚姻關係比較難啊,人類沒有動物們單純😅)

此外,Odin一直都不吃硬的東西,
只肯舔食泥狀的生食;
柚子相對愛吃雞肉乾,雞肉餅,魚肉乾等小點心,
每次我拿出來給柚子吃,
Odin會走過來聞一聞,
舔兩下就不吃了😓
就這一部份我也請造物主幫忙讓我跟Odin聊了一下
發現他以為食物就是軟軟的!
以往鼓勵他吃他都不願意嘗試,現在他比較有勇氣試試看啦!

我:(遞魚肉乾)來吃吃看?
O:香香的(舔幾下)
我:這個要用牙齒咬,像姐姐那樣喀啦喀啦的咬,來用力咬咬看?
O:嗯?(用臼齒用力啃了幾下)
我:對!就是這樣,是不是好吃?
O:好吃!(一口接一口狂啃)

現在Odin會主動吵著跟我要魚肉乾或雞肉乾吃了,
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吃貨😋
前兩天他甚至刻意留了一點肉肉在碗裡,
暗示我他還想要吃東西,
偏偏把拔以為他吃飽了,把他的碗給洗起來了!!(Odin震驚)
Odin馬上氣嘟嘟找我抱怨,
可是因為太晚了,
我就答應他隔天會給他吃魚肉乾
隔天他選擇留下半碗肉就跟我討肉乾了(笑倒)

經過一個在家休息的年假,
很明顯地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連結更深了,
有去學希塔真的是太好了哪!💓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