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我就陪陪妳啊!

Odin:😛
原本預計多休息一陣子,
卻臨時被新老闆召喚提早進了公司報到
忙起來連網誌都忘了寫了😨

前陣子跟先生有些摩擦,
Odin察覺到我的情緒波動,
跟著我跟緊緊的,
我在客廳他就在我旁邊或頭上沙發背躺著,
我在房間他也跟來盯著我看,
甚至躺到我身上撒嬌🥰

我:Odin,你怎麼一直跟著我呢?(摸摸他的頭)
O:我就陪陪妳啊!☺️
我:你怎麼這麼好這麼可愛呢?(親親他的頭)
O:妳不開心啊!(傳來溫暖的充滿愛的光)

Odin趴在我頭上的沙發背上,一抬手就可以搓揉他肚子!😘
可是這傲嬌孩子,
他主動來關心的時候真的充滿愛的能量,
可是如果我主動抱他的話,抱沒多久他就扭來扭去逃跑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