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妳就這樣啊!

河東獅吼柚子及我打算惡作劇的手指😂
這幾天新冠病毒造成人心惶惶,我除了上下班能不出去就不出去,
不時的抱抱揉揉貓咪們,
說他們真好,都在家隔離這麼多年了,
都不用害怕病毒!🦠

柚:病毒?
我:就是會發燒、咳嗽、鼻子不舒服的重病!😷
柚:妳就這樣(給我她被裝進袋子的視角)然後去給醫生摸摸(傳來她去醫院被翻來覆去檢查的視角)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現在醫生沒辦法治這種病喔!
柚:一直睡覺就好啦!(呵欠🥱)

靈學上說這場病也是一次地球的大感冒,
將世界清洗了一番,
一瞬間人造的社會(股市/經濟/交通等)產生了停滯跟動盪
大自然也趁這人類停止劇烈活動的這段時間休養生息,
祈禱這世界取得一個人與自然界的平衡點,
讓大家都取得生存的空間!
願一切平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