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媽媽擔心太多了

柚子不舒服,躺在把拔身上撒嬌
週五晚上,柚子突然走路姿勢有點奇怪;
起始我發現她左後腿有點無力,
接著感覺昏昏沉沉,抱起來我發現她的眼球會左右晃動⋯⋯

這下子麻麻我緊張了,
柚子十五歲了,
如果生了什麼大病可能無法積極治療;
柚子一直表示讓她睡覺,
可是我一直忍不住把她抱起來看她的狀況

我:柚子妳哪裡不舒服?腿痛?還是頭痛?
柚:我想睡覺啊⋯⋯
我:妳有痛痛嗎?
柚:想睡覺💤
我:還有哪裡不舒服?
柚:啊啊啊啊!睡覺!(爆炸邊緣)

之後我抱她她就生氣😡

查好隔天早上十點獸醫院就開了,
我抱著柚子惶惶不安,
帶著她上七去做希塔療癒;
造物主給我的訊息是柚子身體都還堪用,
只是我「擔心她」的意念太強了,
前陣子我的希塔老師的年長愛犬過世加深了我「害怕失去」的意念,
一瞬間反映在實相上,
讓我和柚子都不好受⋯⋯😔
造物主提醒我每個靈魂每一世都有自己的課題,
我正學著面對「生命起落」,
請造物主移除「害怕失去」的信念,
下載了更多「表達愛」及「感受愛」的能力,
一瞬間心裡的憂慮及喘不過氣的感覺大幅減輕,
柚子也不再躁動不安而沉沉地入睡了

隔天一早帶著柚子去動物醫院,
抽了血做檢查,
肝腎指數都很正常,
甚至在抽血的時候還大聲兇醫生說他拿刺刺的東西戳她大腿😂
觀察了兩天下來柚子目前一切正常,
食慾很好,
毆打Odin也是不遺餘力(?)
甚至更傲嬌了⋯⋯

柚:肉肉要放香香(雞肉鬆)才要吃!🤨
柚:腿快點放下來不然怎麼睡!🤨
柚:快點躺下來抱抱我!🤨

好啦好啦,
妳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請希塔課的大家幫忙給柚子送光送愛,
他們都說柚子說麻麻真是太愛她了,
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希望柚子還能一直都這麼有活力這麼受不了麻麻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