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麻麻愛我太多了!




(影片裡的柚子突然氣噗噗的踢被子,超可愛的😂)

柚子生病又突然復原後我每天都會多給她親親抱抱,
跟她說她好可愛,
是媽媽最棒的貓咪;
睡覺的時候也多摸摸她拍拍她,
跟她說她都好乖睡覺都很準時不吵鬧,
畢竟十五歲的年紀對貓咪來說已是高齡,
每天的相處時間都要珍惜

我:柚子啊,妳知道麻麻很愛妳對不對?
柚:(呵欠)麻麻愛我太多了啊!(發出震天的呼嚕聲)
我:妳有沒有不舒服?
柚:睡覺了啊⋯⋯💤
我:柚子超可愛,是媽媽的寶貝貓貓喔!(撫摸她的背,親親她額頭)
柚:嗯嗯嗯知道了喔!(伸手抱著我呼嚕嚕💤)

可是另一頭Odin也有點不安,
他敏感的發現家裡有點不一樣,
平常對姊姊也小心了一些,
打鬧也比較退讓一點了

我:姐姐好像身體不舒服,麻麻很擔心😭
O:麻麻也不舒服,暗暗的(磨蹭我的手,傳了光跟愛給我)
(暗暗的指情緒比較低落,光芒比較暗)
我:麻麻也愛Odin喔!(摸摸他的頭)
O:我的肉肉要放香香的!(指雞肉鬆)
我:⋯⋯你果然只在意吃的啊⋯⋯🙄

其實對他們來說他們只在乎當下,
吃得好,睡得安穩,
不吝於表達喜愛,
無論發生什麼變化都是必然,
他們不會過於擔心,
也不會被影響情緒,;
身為人類反而都忘了這些宇宙的法則,
需要從頭去學習起,
有這些動物老師真的很需要珍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