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麻麻不理我⋯⋯

這幾天身體微恙,
感冒造成咽喉發炎,咳嗽、鼻塞偶爾發著低燒,
柚子這姑娘嫌我抱著她太熱,
抱沒幾分鐘就跑了😭
Odin見狀趕緊跑來靠著我給我摸摸他,
麻麻的心瞬間被Odin給安撫了🥰

可是養病期間我睡眠時間很長,
Odin很常跑來我身邊看看我,
又轉身自己跑到紙箱內臥著,
我今天精神比較好了趕緊把他抱起來聊聊

我:寶貝丁丁你怎麼啦?(摸頭)
O:麻麻都不抱抱丁丁了⋯⋯(傳來失落感)
我:麻麻不舒服都在睡覺覺呢,沒有不理丁丁啊!(給丁丁順毛)
O:丁丁想要雞肉乾⋯⋯(委屈貌)
我:來麻麻放雞肉乾喔!(趕緊掏出零食安撫)

後來想想⋯⋯麻麻好像蠻好操控的🤔

這週末要把孩子們抓去剃毛了,
要涼涼的迎接夏天啦!😊

留言

熱門文章